viola666

此号不再产出,没删掉的东西留作纪念,凹三同名欢迎来玩。

蹴鞠文包分享(已停用)

分享一部分搜集和整理了很多年的文包。


文包里以古早文为主(各种知名古早神文都在里面,不知名的但凡能找到的也在里面),少部分年代近一点的但不是很多(红白绿白等平台年代稍近能搜到的文尽量去所在平台支持原作者)。


整理分享这些文包不仅是为了跟更多同好分享,更多的是不想让这些很久以前的文成为“都市传说”,尤其是论坛时期,有大量不论是文笔还是人物刻画、甚至是文学性美学性乃至哲学性都相当出彩的旧文(以RG为例,个人认为论坛时期不少文的质量远高于后来的贴吧文以及其他平台),这些文章不应当被淹没在时光里成为一个遥远的影子,这些人也不应当被遗忘。


另外文包里有多篇产出的舞忆花蛮太太在LOF上有号:@醉笑三万场 ,太太也在把以前的文搬到LOF上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原作者。


文件中心里只放了一部分文包,佛系看本帖子和邮箱能活多久,寿命长的话有机会再往里增补其他的文包。


PC端登录从文件中心里下载即可 

⚠️不要移动端登录,找不到文件 

⭐⭐【没办法PC端登录咋办?移动端找一个浏览器,从浏览器搜网页版登上,然后把移动端显示调成PC网页显示也能看见文件中心,再下载到移动端本地也是可以的】

⚠️不要转存网盘,文件会违规 

建议PC端下载后存到U盘或移动硬盘或电脑本地


⚠️⚠️⚠️进入文件中心后,请务必仔细阅读使用说明PDF文件,公邮文件中心内的压缩包不可以进行收发邮件的操作,这样会存到超大附件中心导致15天后其他人也无法下载。 

请不要进行类似操作,感谢配合。


文件中心里的文包:大梨合集、小法、冬菇劳莫(莫劳)、托妞、贝壳、板鸭、卡西相关、蓝墨水、杰包、电饭煲

PS:如果想要其他的文件中心里没有的文包(比如梦想绿茵场的各种同人、水果牙、穆鸟、特兰以及这个时期的切尔西、92班和小小罗时期的曼联、银一和银二早期的皇马、含有大部分知名古早cp的经典足同、其他一些有意思的群像、或者大家想看但文件中心里没有的古早cp或者以哪位球员为中心等等),请直接给我的私人邮箱发邮件,写明想要的文包,手头有的会发给你。年轻一代的cp我不怎么嗑,红白绿白上也有足够的资源,文包主要是一些古早cp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79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